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德甲戰報\拜仁圓七連冠美夢

時間:2019-05-20 03:18:10來源:大公報

  圖:洛賓(左)與列貝利(右)高舉冠軍銀盾\美聯社

  【大公報訊】據法新社報道:拜仁慕尼黑於上周六晚德甲煞科戰,無驚無險主場以5:1大炒法蘭克福,最終以2分壓倒多蒙特,隊史第29次、亦是連續第7年奪標。季後離隊的「雙翼」列貝利和洛賓齊齊以後備登場且各入1球,在德甲圓滿告別。

  京士利高文替拜仁領先半場,易邊後法蘭克福一度憑施巴斯坦賀拿扳平,但阿拉巴、連拿度辛捷士、列貝利和洛賓各下一城,助拜仁大勝完成冠霸業。拜仁前鋒羅拔利雲度夫斯基今戰雖無「士哥」,但仍以22球第4度成為德甲神射手。拜仁之後還有德國杯決賽對RB萊比錫,有傳即使拜仁贏得雙料冠軍,教練尼高高華仍然會被炒。列貝利和洛賓離隊,標誌着拜仁一個黃金時代的終結,但主席漢尼斯表示在早前收購馬體會後衛盧卡斯靴南迪斯後不會再擴軍。多蒙特作客雖贏慕遜加柏2:0,但最終仍然飲恨。乘着法蘭克福和慕遜加柏輸波,作客大勝哈化柏林5:1的利華古遜「無端端發達」,取得整季都未曾上過的第4名,「食尾糊」出線歐聯。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