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西甲聯\武磊「金球」助愛斯賓奴奪歐霸資格

時間:2019-05-20 03:18:09來源:大公報

  圖:武磊(中)單刀建功\新華社

  【大公報訊】據ESPN FC報道:中國國腳射手武磊射入愛斯賓奴於今季西甲聯賽謝幕戰的「金球」,亦是其第3個西甲入波,協助球隊於上周六晚煞科戰主場鎖定贏皇家蘇斯達2:0之勝局,更令球隊壓過畢爾包而出線來屆歐霸杯,征戰西甲半季已交出亮麗成績表。

  「蝙蝠軍團」華倫西亞作客以2:0擊敗華拉度列後取得第4名,出線來屆歐聯賽事。

  愛斯賓奴下半場憑守將羅拔圖羅沙里斯禁區內第一時間抽射「世界波」破網而打破僵局,至65分鐘武磊於左路接應域陀辛捷士傳送,憑速度壓住對手「單刀」埋門,冷靜地用右腳射入成2:0,愛斯賓奴憑此球奠定勝局收爐,並憑較佳對賽成績,壓過輸波的畢爾包而進佔第7名,由於今屆西班牙杯決賽兩隊巴塞隆拿和華倫西亞都出線歐聯,故該席位就落在第7名的愛斯賓奴身上。

  華倫趕上歐聯尾班車

  在武磊上陣的16場西甲,愛軍錄得7勝7和2負不俗戰績,當中12場正選列陣球隊取得6勝5和1負;武磊加盟前愛斯賓奴只是護級分子,最終卻成功出線歐洲賽。武磊唯一的一面黃牌,就是今仗入球後脫衣慶祝而被罰。

  華倫西亞作客兩球淨勝華拉度列後,趕上歐聯尾班車,基達菲主場打和維拉利爾2:2,未能創造奇跡。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