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功成身退\高柏尼離隊重返安德列治

時間:2019-05-20 03:18:07來源:大公報

  圖:高柏尼將重返安德列治擔任球員兼領隊\路透社

  【大公報訊】綜合ESPN FC、英超官網報道:曼城隊長高柏尼協助球隊創造歷史後功成身退,會方宣布該名33歲球隊隊長將會離開,來季返回母會、比利時的安德列治擔任球員兼領隊。效力曼城長達11年的高柏尼,是球隊4奪英超錦標的中堅分子,毫無疑問會成為曼城史上的殿堂人物之一。

  擔任球員兼領隊

  高柏尼於2008年由德甲漢堡加盟,是目前陣中效力時間最長的球員,但近年飽受傷患困擾,今季上陣時間亦不多,但季尾就成為球隊在英超衝線的重要功臣,包括主場對李斯特城時以「世界波」為球隊全取3分,亦成為其在曼城的最後入球。這名比利時國腳為球隊拿下12項錦標,雖然他與曼城都有意在今季合約完結後續約,但最終高柏尼鳥倦知還,決定回到祖國及母會。高柏尼在其臉書上寫道:「經過這個壓倒性的球季後,對我來說也是時候離開了。此刻我只有心懷感激,感謝所有支持我踏上這個特別旅程的人,由第一天到最後一天,我都記得清清楚楚,我永不會忘記所有曼城球迷,無論順境或逆境時都義無反顧支持我,啟迪我要永不放棄。」

  曼城主席艾穆巴拉克亦讚揚高柏尼說:「他的領導能力、智慧和決心,令他在4任領隊麾下都表現出色,球會對他的所有要求,他總可以一一妥善回應。」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