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吳靜鈺獲亞 巴赫頒獎

時間:2019-05-20 03:18:06來源:大公報

  圖:國際奧委會主席巴赫(左)為吳靜鈺(中)頒獎\新華社

  【大公報訊】據新華社曼徹斯特報道:兩屆奧運會冠軍吳靜鈺前天在世界跆拳道錦標賽女子49公斤級決賽中,以6:21不敵泰國選手潘尼帕克,獲得亞軍。

  這是吳靜鈺今年2月復出以來參加的第五個比賽,也是最大的一個比賽。32歲的她面對21歲的泰國選手,第一回合以0:9落後,第二回合結束後,差距擴大到0:16,最終以6:21落敗。

  當天到現場觀看比賽的國際奧委會主席巴赫走下看台時,正好遇到比賽失利的吳靜鈺,巴赫拍着她的肩膀親切地安慰她。巴赫之後又上台給獲得這個項目獎牌的運動員頒獎,當把獎牌掛到吳靜鈺脖子上時,巴赫拍着她的肩膀再次安慰她,並與她親切擁抱。

  吳靜鈺賽後說,這場比賽最大的問題是自己技戰術犯了錯誤,因為對手進攻非常好,自己不應該側重防守,讓對手獲得更多的發揮空間。

  對於這個成績,她說:「能夠進入決賽已經挺好了,決賽有些遺憾。對我來說金牌銀牌並不重要,重要的是我犯錯誤了,尤其是決賽犯錯誤了,這需要總結。」

  中國首位男子奧運跆拳道冠軍趙帥在男子63公斤級準決賽中,以10:8擊敗德國選手康斯坦丁尼斯,闖入決賽,將在決賽中對陣伊朗選手艾哈邁迪,爭取衛冕。

  中國選手張夢宇在女子67公斤準決賽中,以18:5輕取阿塞拜疆選手阿齊佐娃,將在決賽中與土耳其選手阿斯卡里爭奪冠軍。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