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祖高域拿度意大利賽爭冠

時間:2019-05-20 03:18:06來源:大公報

  【大公報訊】據新華社羅馬報道:在前天進行的意大利網球公開賽準決賽中,塞爾維亞的祖高域和西班牙的拿度擊敗各自對手,將在決賽中上演職業生涯中的第五十四次「雙雄會」。

  祖高域以6:3、6:7(2)、6:3戰勝阿根廷球手舒華斯文,拿度以6:3、6:4淘汰希臘球手西西帕斯。

  祖高域在談到與拿度的決賽時說:「這是終極挑戰。我跟他有過這麼多次的交鋒,這也創造了職業網球歷史上的紀錄。每次我們有機會對決,都令人激動。」

  祖高域上周剛奪得馬德里公開賽冠軍,氣勢正盛。不過,最近兩場比賽,祖高域都贏得很艱難,準決賽他苦戰2小時31分鐘過關。在8強中,他花了3個小時,挽救了兩個賽點,最終戰勝阿根廷的迪波圖。

  相比之下,這次比賽拿度的晉級之路要順利得多。這位17次大滿貫冠軍得主一路過關斬將,未失一盤,第十一次站上意大利賽的決賽舞台。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