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大埔勝利巡遊賀奪港超冠軍

時間:2019-05-20 03:18:03來源:大公報

  圖:大埔首次捧起港超聯冠軍獎杯,前排右二是頒獎嘉賓之一、香港足總會長霍震霆\大公報記者張銳攝

  2018年至2019年賽季港超聯足球賽昨午落幕,已提前一輪稱王的大埔坐鎮主場大埔運動場對陣夢想FC,最終主隊憑着馮慶燁、艾華度及辛祖的入球,以3:1取勝,為這一歷史性的賽季畫上圓滿句號。賽後,香港足總舉行頒獎禮,大埔球迷在主場見證球隊首次捧起港超聯冠軍獎杯。頒獎禮後,大埔在大埔區內進行巴士勝利巡遊與市民慶祝,區內頓成歡慶的海洋。

大公報記者 張銳\&

  昨午,大埔全隊搭上開篷巴士,由大埔運動場外巴士總站起步,一直巡遊到終點的廣福道,其間大埔全隊在車上全程載歌載舞,沿途接受市民的歡呼和祝賀。中途經過大埔中心時,全隊下車向沿途市民派發球隊紀念品和海報,有不少球迷上前索取球星簽名及合照,大埔中心瞬間人山人海,全隊和市民一同歡慶此值得紀念的時刻。

  大埔雖然歷史性奪冠,但球隊未來動向仍備受關注,主教練李志堅是否留隊仍是未知數,他說:「我想繼續進步,無論是在大埔還是其他球隊,我們打入亞洲洲際賽對我來說是很好的學習機會。大埔未來能走多遠是我會否留在大埔的關鍵。」李志堅認為大埔與亞洲足協杯同組對手朝鮮4.25 SC實力有距離,明年應付亞洲聯賽冠軍杯附加賽或亞協杯賽事應該怎樣去預備、如何去改變現時球隊的不足,是他想挑戰。他最後表示,在足球圈子裏,無論是球員或教練都是想贏的,球會方針也可以有很多方向,希望互相之間能配合到。

  大埔足球會主席蔡尚圻亦想留下李志堅,他更表示若李志堅不幫他,他便不會搞下去。問及球隊下季組軍,蔡尚圻透露有一部分外援會留隊,但不評論個別球員,只說一定會有球員走和有球員留,這是足球圈很正常的事情。

  另外,盛傳將離隊的球隊當家球星伊高沙托尼,昨仗完場後逐一和球隊相關人員擁抱,且不時眼泛淚光,似乎告別味濃,有傳聞說他會離隊加盟中超球隊廣州富力,伊高沙托尼未有正面回應,只表示近期會有決定。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