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西甲聯\巴塞煞科戰或留力

時間:2019-05-19 03:17:52來源:大公報

  圖:巴塞隆拿的美斯(右)仍需爭奪歐洲金靴獎

  【大公報訊】綜合路透社、香港賽馬會足智彩報道:本季西甲聯賽踢完今晚最後兩仗後便告煞科,其中壓軸的一仗,由冠軍巴塞隆拿作客中游球隊伊巴。巴塞下周還有一場西班牙杯決賽,今戰或稍作留力,未必能夠以勝利謝幕。(NOW632台今晚10時15分直播)

  巴塞下周將於西杯決賽對陣華倫西亞,今仗也許會讓部分主力休息,但預料美斯上陣的機會仍大,一來球員可以他馬首是瞻,二來亦把握最後機會增添入球,以免在歐洲金靴獎上冷不防被次席的巴黎聖日耳門射手基利安麥巴比趕過。不過,正在養傷的蘇亞雷斯、奧士文尼迪比利和艾法美路肯定倦勤。伊巴升上甲組後4次主場全負於巴塞兼零入球,今次期望在一切塵埃落定下有「零的突破」。

  早場由皇家馬德里打頭陣,主場謝幕戰出戰貝迪斯。(NOW632台今晚6時直播)

  皇馬正等候夏天進行「大手術」,包括加里夫巴利等不走不走還需走,近仗已被主帥施丹棄用的巴利,相信亦無望作「告別戰」,除停賽的後衛捷西斯華利祖、仍帶傷的隊長沙治奧拉莫斯外,施丹將派遣留隊的球員應戰,為來季捲土重來做好準備。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