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意大利聯賽\祖雲勢贏阿特蘭大

時間:2019-05-19 03:17:51來源:大公報

  圖:祖雲達斯球星C朗拿度(右)賽前揚言「要為艾歷利而戰」

  【大公報訊】綜合法新社、香港賽馬會足智彩報道:「老婦人」祖雲達斯明晨作本季意甲主場謝幕戰,對手是正極力爭取聯賽榜前四席位的亞特蘭大。陣前祖雲突然宣布教練艾歷利在季後離隊,據報主將C朗拿度向隊友說「要為艾歷利而戰」,此役可望奏捷。(NOW638台,有線654、614台,myTV Super頻道301明天凌晨2時30分直播)

  早已衛冕錦標的祖雲,近5場聯賽僅獲一勝,但艾歷利離開的消息,或許令球員重新添上一分動力。阿根廷射手保羅戴巴拿今戰或重回後備席,由新星摩斯堅恩頂上夥拍C朗,中場貝拿迪斯治已經停賽完畢,今戰勢必復任正選。

  亞特蘭大目前在爭取前四上佔主導位置,今仗若打和的話仍然佔據優勢。球隊近11場聯賽錄得8勝3和,但剛於上場意大利杯決賽不敵拉素而無緣捧杯,今戰或以射手艾真度高美斯取代杜雲沙柏達或伊利錫,中場魯賓高辛斯及柏沙歷亦可能輪換出擊,望成功搶分。

  另一支有希望爭前四的球隊AC米蘭,在主場出擊尾二、已篤定降班的費辛隆尼,可說不勝無歸。(NOW638台,有線654、614台,myTV Super頻道301明天凌晨零時直播)

  AC比亞特蘭大少3分,若今戰失分的話隨時提早緣盡來季歐聯,雖然球隊整季都表現反覆,但今戰對低兩班的對手,應該沒有問題。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