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公鹿2:0領先速龍

時間:2019-05-19 03:17:47來源:大公報

  圖:阿迪圖昆保(右)把速龍球員伊巴卡的球偷走\美聯社

  【大公報訊】NBA季後賽東岸決賽上演第二仗,首仗告捷的公鹿再在主場以125:103大勝速龍,總比分拉開至2:0。

  公鹿的阿迪圖昆保及速龍的李奧拿德分別錄得30及31分,但速龍僅3人得分「上雙」,公鹿有六人獲雙位數得分,阿迪圖昆保賽後大讚隊友很努力,沒讓他感到孤立無援。

  另外,NBA聯盟公布2018至19球季常規賽獎項候選名單,火箭的夏登、阿迪圖昆保與雷霆的P佐治競爭最有價值球員,獨行俠的盧卡當錫、雄鷹的特雷楊格與今季狀元、太陽的迪安祖艾頓爭奪最佳新秀,快艇的路易斯威廉士、夏利爾與溜馬的D沙邦尼斯競爭最佳第六人,公鹿教練布丹賀沙、金塊教練米奇馬龍與快艇教練李華士爭奪最佳教練,阿迪圖昆保、P佐治同時與爵士R高伯特爭奪最佳防守球員。NBA常規賽頒獎禮將於6月25日在洛杉磯舉行。

  即將與溜馬結束合約成為自由球員的T艾雲斯,由於違反禁毒條例,被取消NBA參賽資格,他被檢測出對違禁藥物呈陽性反應,過去亦有「鳥人」基斯安達臣因此被罰停賽兩年。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