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曼城可望締「英格蘭三冠王」歷史

時間:2019-05-18 03:18:12來源:大公報

  圖:曼城有望囊括英超、英聯杯及英足總杯三大錦標

  【大公報訊】綜合ESPN FC、每日郵報報道:已拿下聯賽杯和英超錦標的曼城,明晨向第3項錦標進發,在英格蘭足總杯決賽與屈福特爭霸,獲勝的話便可創歷史成為「英格蘭三冠王」。曼城無論實力和狀態都勝對手一籌,必可在法定時限內打敗對手,再次在溫布萊球場高舉冠軍獎杯。(無線85台、無綫myTV Super306台明天凌晨零時直播)

  近日人們最多談論關於曼城的新聞,並非是英超驚險衛冕,亦非成為「準三冠王」,而是面臨因違反財政公平條例而被踢出歐聯。不過曼城總會如隊長高柏尼呼籲,專心踢好今仗再算,挾着連贏14場英超以及近4季聯賽全勝對方的氣勢,曼城實在不勝無歸。

  屈福特似乎早已把焦點放在今仗之上,季尾表現不為已甚,最後4輪聯賽僅獲1分,最終排名跌出上半部至第11位,雖說表現或「揸流攤」,但陷入頹勢打擊士氣,對球隊始終非好事。儘管迪路菲奧、杜哥利、羅拔圖佩雷拉等中、前場球員表現不俗,惟球隊防守欠穩,面對攻勢水銀瀉地的曼城,難望好結果。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