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洛賓列貝利德甲終極戰

時間:2019-05-18 03:18:10來源:大公報

  圖:洛賓(左)與列貝利

  【大公報訊】據德甲官網報道:德甲史上最成功的一對同隊翼鋒、拜仁慕尼黑雙翼洛賓和列貝利,今仗齊齊作德甲的最後探戈,彼此都為與對方多年來合作表示榮幸,亦有信心基拿比和京士利高文兩名後輩可以成功接班。

  35歲的荷蘭翼鋒洛賓效力拜仁10個球季,在德甲射入98球,助拜仁拿下7次錦標;36歲的法國翼鋒列貝利就在拜仁度過12個寒暑,德甲累積亦入85球、取得8次冠軍,兩人肯定是德甲史上的一對傳奇翼鋒。他們亦惺惺相惜,洛賓說:「我們很相似但亦有不同,例如他較多助攻,我就較多入球,但我們的目標都是入球、製造機會、爭取勝利。我非常敬重他,能夠和他一起比賽真的是一種榮幸。」列貝利以洛賓的例子教導後輩要像這位荷蘭翼鋒般努力。他說:「凡事總有因果,洛賓是個好例子,我每天總見到他在健身室操練,我曾幾次問他怎可有這般毅力和意志,洛賓多年來有這麼好表現,背後其實做了大量工作,你總不能以為踏上球場比賽是一件容易的事。」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