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勇士再勝拓荒者

時間:2019-05-18 03:18:05來源:大公報

  圖:勇士史提芬居里(右)持球,拓荒者夏格列斯(左)在旁阻截\美聯社

  【大公報訊】NBA季後賽昨天上演西岸決賽第二場比賽,勇士在杜蘭特繼續因傷缺陣的情況下,主場依靠「浪花兄弟」之一的史提芬居里獨取全場最高的37分,以114:111再次擊敗拓荒者,將系列賽總比分領先優勢擴大至2:0。

  勇士陣中最強得分點之一的「死神」杜蘭特今仗因右腿傷患繼續缺陣,不過,沒有他在陣的勇士仍是總冠軍級別的隊伍,其他隊友緊密配合,完全彌補了杜蘭特的空白。勇士雖然一度在上半場以50:65落後拓荒者15分,但憑強大的整體實力和關鍵時刻的發揮,在下半場成功反勝對手。「浪花兄弟」除了史提芬居里得到37分外,「湯神」基利湯遜也貢獻24分,作為勇士球隊體系關鍵的大前鋒特雷蒙格連則繼續有全能發揮,得到16分、10個籃板和7次助攻。

  拓荒者後場「雙槍」利拿特和麥高林相較第一場表現有所提升,但依然無法同「浪花兄弟」相提並論,兩人昨仗分別得到23分和22分。

  勇士球星史提芬居里的弟弟施夫居里昨仗為拓荒者貢獻16分,而且他在比賽中有四次從哥哥手中偷走籃球,雖然他沒有哥哥得分多,但他的表現亦證明了自己有能力與哥哥一拚。史提芬居里賽後也提到了他與弟弟有趣的較量:「這是我和他最酷的一次交手經歷,我們的父母可能會因此神經感到緊張,他打得非常好,不過我們贏了。」

  杜蘭特將續缺陣

  此外,勇士宣布球星杜蘭特的傷勢需要進一步恢復,因此將繼續缺席同拓荒者的西岸決賽的第三場和第四場賽事。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