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曼聯明晚或撐曼城捧盃

時間:2019-05-17 03:22:39來源:大公報

  圖:曼聯本季又令球迷失望

  【大公報訊】綜合ESPN FC、每日郵報報道:昔日英超勁旅曼聯再次完成令球迷失望的球季,他們的同市死敵曼城則再次高舉英超冠軍獎杯,但展望來季備戰,曼聯或要期望曼城再次高舉冠軍獎杯,因為足總杯決賽曼城對屈福特一戰將於本周六晚舉行,假如前者奪冠,曼聯便可避免今年7月底便要參加歐霸杯外圍賽的尷尬,這樣他們到澳洲、中國等地的季前賽才不會撞期。

  盼避免踢歐霸外

  曼聯本季在英超只能以失望的第6名完成賽事,主帥蘇斯克查「高開低收」,但管理層亦見耐性,希望讓他好好為來季準備,令球隊重回英超競爭行列。雖然球季完結,但足總杯冠軍誰屬卻影響曼聯今夏的季前備戰計劃,假如屈福特取得足總杯冠軍,曼聯便降格至僅取得歐霸杯外圍賽資格,他們便要在7月25日展開新季賽事。

  從曼聯的賽程來看,他們在7月25日會在上海與熱刺交鋒,剛好正是歐霸杯第二圈外圍賽首回合的比賽日子,如此將嚴重影響球隊季前準備。假如曼城贏得足總杯冠軍,曼聯將直接躋身歐霸杯分組賽階段,這樣他們原本安排的季前熱身賽便可如期舉行,這次或許是曼聯球迷唯一支持曼城奪冠的時候。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