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車路士贏慈善賽折大將

時間:2019-05-17 03:22:38來源:大公報

  圖:車路士中場羅夫度斯卓克(中)勇戰受傷 美聯社

  【大公報訊】綜合ESPN FC、每日郵報報道:車路士慘因一場「太公波」而在歐霸杯決賽前損失一員大將。英超「收咧」,歐霸杯決賽於本月29日舉行,車路士匆匆赴美國與美職球隊新英倫革命踢慈善賽,前者未料到在這場輕鬆3:0完勝的賽事中,中場羅夫度斯卓克卻因左腳足踝受重傷,預計要休養近半年,無緣歐霸杯決賽。

  車路士在完成英超賽事後,周三在美國與新英倫革命進行友賽,這場比賽為多個慈善組織籌款。車路士於上半場由巴克里及基奧特各入一球而領先2:0,下半場巴克里「錦上添花」成3:0至完場,一切本無大礙,未料下半場上陣的羅夫度斯卓克,踢了20分鐘左右疑似被對方球員踏中重傷,他在隊醫治理後仍無法自行步離球場,最終要由隊醫及工作人員攙扶才能離場。

  車路士雖然未有公布羅夫度斯卓克的傷勢,但不少消息都表示其將要休養半年,即使不能完全相信,但他亦肯定無法在約半個月後舉行的歐霸杯決賽中上陣。車路士主帥沙利賽前已擔心煞科後不久便到美國參加友賽會影響球員體能,現時更有主力受傷,實在是賠了夫人又折兵。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