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簡訊/蒙杜利禾擬季後退役

時間:2019-05-17 03:22:37來源:大公報

  AC米蘭前隊長蒙杜利禾準備在本季結束後退役。34歲的前意大利國腳蒙杜利禾與AC的合約在下月30日屆滿,於主帥加度素的執教下,蒙杜利禾本季竟在任何賽事也得不到一次上陣機會,在無球可踢的情況下,曾在意甲上陣380次包括129次代表AC出戰的他,隨時決定以AC球員身份退役。蒙杜利禾可以考慮他投或到海外踢球,但他過去一季完全沒有上陣,定會影響作戰狀態,未必有球隊願意向他拋出橄欖枝。 (都靈體育報)

  國米看中湯馬士柏迪

  國際米蘭日前已獲得馬德里體育會的中堅高甸加盟,據報他們還有意向馬體會的中場湯馬士柏迪招手。25歲的湯馬士柏迪是加納國腳,國米過去多任主帥如干地都很想把他帶到意大利,但同樣未能成功,這次國米在邀得高甸後,順勢嘗試收購湯馬士柏迪。湯馬士柏迪本季為馬體會上陣41次,取得3個入球及6次助攻,他在中場助攻助守,很適合偏向創造性中場的國米增加防守力,但馬體會已接連失去高甸、基沙文等多名猛將,未必願意把湯馬士柏迪賣走。   (Fcinternews)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