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簡訊\舒娃因傷退出法網賽

時間:2019-05-17 03:22:35來源:大公報

  俄羅斯名將舒拉寶娃昨天宣布,因肩傷退出月底開賽的四大滿貫之一的法國網球公開賽。兩屆賽會女單冠軍得主的舒拉寶娃,是她最近四年內第三度缺席這項紅土大滿貫賽事。舒拉寶娃在自己的社交媒體上表示,右肩傷患已進一步康復,但是現在的情況不適合參加法網,對於退賽,她表示:「有時候做出正確的決定並不容易,好消息是我已經重回訓練場了,我的肩膀慢慢地恢復力量了。」

  韓國速滑李相花退役

  韓國速度滑冰名將李相花昨日在首爾舉行了退役儀式,正式宣布離開速滑賽場。「我可能需要很長時間才能恢復……現在退役是最好的選擇。」

  面對鏡頭,這位備受膝傷困擾的30歲老將難忍淚水。去年的平昌冬奧會上,主場作戰的李相花帶傷上陣,最終以0.39秒之差摘得女子500米銀牌。此後,她一直沒有參加任何比賽,最終於10日發表聲明宣布退役。對於未來的規劃,李相花表示會考慮執教,但首先要休息一段時間。(新華社)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