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公鹿擊敗速龍領先1:0

時間:2019-05-17 03:22:34來源:大公報

  圖:速龍李奧拿德(右)對持球的公鹿中鋒布魯克盧比斯作出犯規動作\美聯社

  【大公報訊】NBA季後賽首場東岸決賽昨天開打,由公鹿主場迎戰速龍,雖然速龍當家球星李奧拿德取得全場最高31分的亮眼表現,但公鹿依靠正選中鋒布魯克盧比斯在今場突然大發神威,豪取29分,且在第四節最後落後的時刻連續得分助球隊反超比分,最終公鹿以108:100擊敗速龍,取得系列賽首捷,總比分1:0領先。雙方將於明早繼續在公鹿主場展開第二場比賽。

  速龍昨仗在大部分時間都掌握領先優勢,除李奧拿德外,另一射手羅利亦大發神威,射入7個三分球。不過布魯克盧比斯突然大發神威的表現拯救了公鹿,他在球隊當家球星「字母哥」阿迪圖昆保被對手盯死時挺身而出,助球隊在逆境中取勝。雖然「字母哥」被對手限制了發揮,但仍有24分、14個籃板的不俗數據。

  贏波功臣布魯克盧比斯接受傳媒採訪時繼續為球隊打氣:「我們會始終保持競爭性,我們會始終帶着能量,帶着戰鬥的慾望去比賽,我知道我們必須保持不斷地跑動,這是我們這一個賽季始終在做的」。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