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港乒男雙黃何配目標衛冕冠軍

時間:2019-05-17 03:22:32來源:大公報

  圖:港乒球隊與出席嘉賓合照\大公報記者張銳攝

  【大公報訊】記者張銳報道:恒生乒乓球學院2018畢業典禮及2019國際乒聯世界巡迴賽香港公開賽啟動禮昨午在中環舉行,去年中國香港隊男雙「黃何配」組合黃鎮廷與何鈞傑狀態大勇,首奪香港公開賽男雙冠軍。黃鎮廷昨午出席活動時表示,雖然衛冕男雙有壓力,但目標仍是冠軍。

  香港公開賽將於下月4日至9日在香港伊利沙伯體育館舉行。

  再次在主場作戰,黃鎮廷表示會以平常心去面對,雖然習慣主場氣氛,但比賽時仍會緊張。對於今年香港站的目標,黃鎮廷表示就是冠軍:「在上一站的卡塔爾站,我和何鈞傑贏了男雙冠軍,有提升到技戰術能力,今次香港站衛冕雖然會有壓力,但目標仍是冠軍。」黃鎮廷亦笑說希望抽到好籤,若碰到中國隊就硬碰硬,肯定希望贏。

  黃鎮廷的男雙搭檔何鈞傑亦對在主場作戰爭取衛冕男雙冠軍有信心,他亦透露將第一次在香港站打混雙項目,希望能和搭檔李皓晴培養默契,增強自信心,力爭好成績。

  女將李皓晴對與何鈞傑在香港站混雙項目中獲得好成績亦有所展望,她表示在雅加達亞運會與何鈞傑配合不錯,希望今次主場出戰能打好些,單打項目她則希望盡量走得更遠。

  另一女將杜凱琹則會與黃鎮廷搭檔參加混雙項目,對於成績她認為需看抽籤情況,她亦認為兩人的組合成績好,對今次賽事亦有所期望。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