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打比郡晉英冠附決賽

時間:2019-05-17 03:18:37來源:大公報

  圖:打比郡領隊林柏特(左)興奮慶祝 路透社

  【大公報訊】綜合ESPN FC、每日郵報報道:關乎來季英超席位誰屬的英冠附加賽準決賽次回合,其中一戰列斯聯主場對打比郡在周三舉行,首回合落後一球的打比郡打出身價波,由車路士名宿林柏特領軍的他們在次回合作客落後0:1的情況下以4:2反勝,兩回合合計打比郡以總比數4:3淘汰列斯聯,晉級決賽與前隊友泰利任助教的阿士東維拉爭逐來季最後一個英超席位。

  首回合落後的打比郡於次回合同樣先告失守,在24分鐘被史超活達拉斯近門破網而落後0:1。打比郡完半場前由積克馬利諾追平1:1,但兩回合計仍然落後一球。換邊後,打比郡連陷兩城,美臣蒙特於46分鐘射成2:1,哈利威爾遜在58分鐘主射12碼破網成3:1,兩回合合計反先3:2。不過,列斯聯未有放棄,於62分鐘一度由史超活達拉斯再入一球而追成2:3,總比數再次打平。列斯聯中堅貝拉迪在78分鐘「兩黃一紅」被逐成轉捩點,打比郡85分鐘由積克馬利諾射成4:2至完場。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