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阿積士荷甲登頂膺「雙冠王」

時間:2019-05-17 03:18:36來源:大公報

  圖:阿積士相隔5年再贏聯賽錦標 法新社

  【大公報訊】綜合ESPN FC、每日郵報報道:荷甲煞科戰周三上演,只要賽和便可贏得冠軍的聯賽榜榜首球隊阿積士作客迪加史卓普,結果阿積士憑着杜辛泰迪治「梅開二度」下,以4:1大勝,最終以3分之差力壓燕豪芬,第三十四次高舉聯賽冠軍獎杯,這是他們相隔5年後再次贏得聯賽錦標,本季同時贏得荷蘭杯冠軍,繼2001年至2002年球季後,再次成為「雙冠王」。

  阿積士於煞科戰作客排名尾二的迪加史卓普,只需一分便足以稱王。阿積士於37分鐘便由舒奧尼先開紀錄。3分鐘後,迪加史卓普的尤索夫艾捷比建功追成1:1,嚇一嚇阿積士球迷。完半場前一分鐘,阿積士的達利亞費高射成2:1至完半場,阿積士已經執住半隻杯耳。杜辛泰迪治於下半場「梅開二度」助球隊大勝,他先於67分鐘「操刀」12碼得手成3:1,再在完場前3分鐘射成4:1至完場。阿積士繼本月5日奪得荷蘭杯後,再贏荷甲冠軍榮膺「雙料冠軍」。雖然阿積士34次贏得荷甲冠軍,但這次亦只是他們第八次成為國內「雙料冠軍」。

法蘭基迪莊膺最佳年輕球員

  法蘭基迪莊賽後獲得荷蘭年度最佳年輕球員獎,但他早前已落實轉投巴塞隆拿,薛耶治、雲迪碧克及馬菲斯迪歷特亦有機會今夏他投,阿積士面臨星散,但主帥艾歷丹克向球隊大派「定心丸」,傳聞被巴塞、車路士等勁旅挖角的他說:「我知道自己與巴塞隆拿、車路士、拜仁慕尼黑等球隊拉上關係,這是我的榮幸,但我與阿積士仍有合約在身,我在這兒亦很快樂,我已經為來季設定計劃,完全沒打算要離開。」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