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夏薩特欲投皇馬有阻滯

時間:2019-05-16 03:18:16來源:大公報

  【大公報訊】綜合ESPN FC、每日郵報報道:一直盛傳離隊的車路士比利時中場夏薩特心意已決,據報心繫皇馬的夏薩特已經現身馬德里尋找居所,預計他將會以1億歐元(折合約8.78億港元)的身價改投這支西甲勁旅。

  車路士受制轉會禁令

  不過被國際足聯頒下轉會禁令的車路士似乎未打算妥協,尚餘一年合約的夏薩特亦擔心會方強留自己,令「離車上馬」一事難以成行。

  夏薩特過去都有意改投皇馬,只是一直未成事,今季皇馬表現差勁,在C朗離隊後群龍無首,他們果斷重聘施丹任教,而夏薩特則公開表達希望為施丹效力的心聲。

  近日西班牙媒體更目擊夏薩特現身馬德里尋找居住的房子,更有傳他已經四處探問住在何處最理想。據聞皇馬方面亦已向車路士方面提出以1億歐元帶走夏薩特,甚至說在歐霸決賽後(為免影響車路士爭冠)就會公開宣布。

  不過,車路士目前正處於國際足聯頒下的未來兩個轉會窗中禁止買入新球員禁令,把夏薩特送走後,限於轉會禁令,他們「多多錢」都無法新購代替他的球員。有傳車路士隨時寧願有錢不賺,也要執意留下尚餘一年合約的夏薩特,最多讓他在下屆約滿時免費轉會,令這宗交易添上變數。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