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卡尼爭取歐聯決賽上陣

時間:2019-05-16 03:18:16來源:大公報

  圖:卡尼(左)在歐聯四強首回合對熱刺時受傷

  【大公報訊】綜合ESPN FC、每日郵報報道:在歐聯八強首回合贏曼城一戰受傷的熱刺射手哈利卡尼康復進展良好,有消息指左足踝受傷的他預計在下星期可進行跑步訓練,並逐漸投入操練,正爭取在六月一日舉行的歐聯決賽中復出,五日後英格蘭又會到葡萄牙出戰準決賽對荷蘭的歐洲國家聯賽賽事,英軍主帥修夫基已挑選這名神射手入大軍陣容,希望他能在比賽中為代表隊效力。

  英隊徵召打歐國聯

  哈利卡尼於4月10日對曼城的歐聯八強首回合中弄傷左足踝,他至今一直缺席所有賽事,熱刺在歐聯準決賽順利淘汰阿積士殺入決賽,他的隊友都表示希望哈利卡尼能於歐聯決賽中復出。這名26歲射手正與時間競賽,爭取早日康復為熱刺及英格蘭上陣,預計他會在本周末前完成控球訓練,之後便有望在下周開始跑步衝刺的訓練,如果一來便有機會在歐聯決賽及歐國聯準決賽上陣。英軍主帥修夫基就對哈利卡尼投下信心一票,他未理會這名射手屆時會否趕及出陣,便已經決定召他入歐國聯大軍,按歐洲足協規定,英格蘭必須在5月27日或之前遞交參加歐國聯的23人大軍名單,預計修夫基明天點兵時便會提及哈利卡尼的名字。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