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勇士西岸決賽開門紅

時間:2019-05-16 03:18:10來源:大公報

  【大公報訊】NBA季後賽西岸決賽昨天拉開戰幕,爭取總冠軍3連霸的勇士率先在主場出戰拓荒者,最終主隊依靠「浪花兄弟」史提芬居里和基利湯遜聯手取得62分,以116:94輕取對手,總比分領先1:0。

  大勝拓荒者

  雖然勇士頭號得分手杜蘭特昨繼續因傷缺陣,但球隊依然憑着華麗的進攻和有效的防守,獲得一場酣暢淋漓的大勝,其中史提芬居里和基利湯遜雙星閃耀分別斬獲36分和26分,在他們的帶領下,主隊球員幾乎全民皆兵,各有不俗的貢獻。勇士更是落下「三分雨」,全場投中17個三分球,史提芬居里一人便獨中8個。

  事實證明,沒有杜蘭特,勇士依然是一支總冠軍級別的球隊。此前杜蘭特在與火箭的4強第五戰中不慎右腿受傷,雖然第六戰缺陣,但球隊還是在火箭的主場搶下勝果,闖入西岸決賽。杜蘭特的傷情仍在恢復當中,或將繼續缺席球隊與拓荒者的第二戰。

  值得一提的是,史提芬居里的弟弟施夫居里目前效力拓荒者,這對親兄弟昨在場上各為其主。賽後,史提芬居里談到這場兄弟大戰,他說:「我問過媽媽支持誰,我投中一球時看到她站起來歡呼了,但她穿着拓荒者的球衣,這很奇怪。」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