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傑志贏航源保晉級希望

時間:2019-05-16 03:18:10來源:大公報

  圖:費蘭度(左)是傑志的贏波功臣\傑志官網

  【大公報訊】港超球隊傑志昨晚出戰另一場亞洲足協杯分組賽I組賽事,在台北田徑場作客對中國台北球隊航源,憑着佐迪和費蘭度的入球,傑志作客以2:1險勝,贏波後,傑志積6分排在積分榜第3位,與榜首的朝鮮球隊4.25 SC有6分差距,在分組賽仍餘下兩場的情況下,傑志在數字上保留晉級希望。

  開賽僅9分鐘,傑志便有具威脅的攻勢,費蘭度在左路禁區頂窄角度射門,但被對方門將黃秋霖沒收。22分鐘,又是費蘭度威脅對手,他在右小禁區頂接應佐迪的傳球後左腳燙射,可惜中楣彈出,無功而還。40分鐘,鞠盈智開出角球,黃洋把球頂向旁邊的艾里奧,後者再把球頂給小禁區的佐迪頭槌頂入,憑着這記入球,傑志半場領先1:0。

  62分鐘,主隊球員右邊傳入禁區,傑志後防未能奪得皮球,朱益成得球後第一時間傳入小禁區,撞中傑志中堅馬特史密夫左腳入網,航源憑着傑志的「烏龍球」追成1:1。69分鐘,傑志再次領先,黃洋在左路底線傳中,費蘭度第一時間頭槌破網,最終傑志以2:1全取3分。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