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兵工廠紅軍垂青阿積士三星

時間:2019-05-15 03:18:05來源:大公報

  【大公報訊】綜合每日電訊報、teamtalk報道:阿積士中場法蘭基迪莊已率先找到好歸宿,來季轉投巴塞隆拿,另外幾名隊友亦不愁沒有着落,左閘達利亞費高、中場薛耶治和鋒將大衛拿尼斯,分別獲英超「雙豪」「兵工廠」阿仙奴與「紅軍」利物浦垂青,換個地方爭取再放異彩。

  利物浦今季英超以一分飲恨於曼城,當中幾場未能撕破對手密集而和波失分成為致命傷,去年夏天欲羅致里昂進攻中場法基亞失敗,如今慘痛的教訓令會方不能再猶豫。據報薛耶治的違約金僅為2500萬鎊,若可踢出像今季的水準,此價錢可謂超值。

  另外,利物浦亦有意羅致巴西左邊鋒大衛拿尼斯,作為沙迪奧文尼的替補。

  阿仙奴今季其中一個大問題就在後防上,如今領隊艾馬利就看上了達利亞費高,據報其違約金大約1700萬鎊。不過,該名前阿甲獨立隊球員的經理人表示,意大利向來才是阿根廷球員最喜歡的落腳地,達利亞費高本人對轉赴意甲的興趣亦大於英超,強調會為達利亞費高在適當時機尋找最合適的地方。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