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大埔無心理包袱爭取入球

時間:2019-05-15 03:17:59來源:大公報

  圖:大埔辛祖將肩負入球重責

  剛奪港超聯足球賽冠軍的大埔,今午四時在金日成競技場舉行的亞洲足協杯分組賽I組作客對朝鮮4.25 SC,主帥李志堅賽前表示,縱使球隊在作客比賽定必會較主場更加難踢,但球隊已提前奪得聯賽錦標,已告放下心頭大石,球員可以拋開心理包袱全力以赴比賽。\大公報記者 梁潤森

  經過三輪賽事後,大埔先後擊敗同屬港超的傑志及中國台北航源,但不敵朝鮮勁旅4.25 SC,目前兩勝一負積六分排在積分榜次席,與三戰全勝居榜首的4.25 SC相差三分,大埔若要出線跨區準決賽,今仗要全力爭勝。大埔剛在港超聯作客2:1反勝富力R&F勇奪聯賽冠軍,為今場作客賽事一壯聲威,雖然他們首循環主場1:3不敵4.25 SC,今仗仍會力爭勝利以報一敗之仇。大埔已提早到達平壤操練,以適應當地環境及天氣,他們會以上仗掌握的資料去制訂今仗的踢法,如爭取中場的控制權,並加強前線的攻擊力,甚至以盡快爭取入球為目標。李志堅表示伊高沙托尼今仗缺陣,前線的進攻受一定的影響,不過他認為本地球員鍾偉強等在最近的亞協杯賽都有不俗的表現,希望他們能以活力抵抗體力化的朝鮮球員。

  4.25 SC是同組出線大熱,陣中不乏金有成和安日范等朝鮮國腳,過去三戰全勝射入八球僅失一球,所失一球正是大埔攻破,預計他們在佔主場之利下,會以機動踢法及快速行軍,向大埔施壓爭勝。

  I組共四隊角逐一個出線席位,分別為大埔、傑志、中國台北航源及朝鮮4.25 SC,賽事採雙循環主客制,成績最佳的一隊將晉身跨區準決賽。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