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中國乒賽月底深圳舉行

時間:2019-05-14 03:18:01來源:大公報

  圖:中國乒乓球隊選手方博(右)昨出席新聞發布會\大公報記者黃仰鵬攝

  【大公報訊】記者黃仰鵬報道:2019年中國乒乓球公開賽將於5月28日至6月2日在深圳寶安體育館舉行,目前世界排名前十的乒乓球運動員均已報名參賽。屆時,將有包括中國、日本、韓國、瑞典、德國、巴西、美國、新加坡等近40個國家和地區的超過200名運動員參賽。

  作為國際乒聯世界巡迴賽中的鉑金賽事,這項公開賽共設男單、女單、男雙、女雙和混雙5個單項,賽事總獎金高達40萬美元,單打冠軍積分達2250分。值得關注的是,隨着2020年東京奧運會乒乓球比賽增設混雙項目,本次賽事也將成為國乒隊備戰奧運的重要契機。據了解,2019年國際乒聯世界乒乓球錦標賽男單冠軍、大滿貫得主馬龍,女單冠軍劉詩雯和男雙冠軍組合馬龍/王楚欽均報名出戰,混雙冠軍許昕/劉詩雯的「昕雯聯播」組合將被暫時「拆散」,調整為許昕/陳夢的組合出戰,而劉詩雯則與顧玉婷搭檔出戰女雙,另一對混雙則為丁寧/樊振東的「叮咚」組合。

  本次賽事,將特別邀請中外乒乓名宿及深圳體育圈其他領域的球星,與球迷進行零距離接觸,分享明星球員背後的故事。賽場之外,賽事組委精心策劃嘉年華主題日、乒乓進校園公益活動、六一兒童日乒乓主題活動、乒乓公益捐贈等系列活動。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