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拜仁煞科日和波足蟬聯

時間:2019-05-13 03:17:58來源:大公報

  圖:哥列斯卡(右)的入球被判無效,空歡喜一場 路透社

  【大公報訊】據法新社報道:今季德甲與英超一樣,要鬥至煞科日才能定出錦標誰屬。榜首的拜仁慕尼黑在上周六晚作客,在中場哥列斯卡的入球被判無效下,只能與第3名的RB萊比錫互交白卷,未能提前衛冕,遭贏波的多蒙特追近至落後兩分,但由於得失球差遠勝多蒙特,故拜仁最後一仗主場只要打和法蘭克福便可蟬聯。

  得失球差遠勝多蒙特

  德甲若同分就先計算球差,目前拜仁比多蒙特多17球,變相最後一仗只需打和即成功衛冕。有趣的是煞科戰對手法蘭克福是拜仁主帥尼高高華的前球會,前者在力爭前4席位,最後一戰亦必須全力以赴,故拜仁欲繼2000年後再次在主場確定奪標,存在一定暗湧。

  多蒙特憑基斯甸普列錫、湯馬士迪蘭尼和馬里奧葛斯的入球,主場以3:2險勝10人應戰的杜塞爾多夫,但煞科戰作客亦在爭取前4的慕遜加柏,必須獲勝之餘還要寄望拜仁輸波才可,簡單來說又是最近熱爆的兩個字:奇跡。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