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國米爭歐聯席位誓破基爾禾

時間:2019-05-13 03:17:58來源:大公報

  【大公報訊】綜合football-italia、香港賽馬會足智彩報道:國際米蘭的意甲前4席位(歐聯資格)如今已變得不穩陣,幸明晨主場出戰「包尾大幡」基爾禾,必可全取3分重上第3名。(NOW638台、有線654及614台、無綫myTV Super頻道301明天凌晨3時直播)

  國際米蘭近5場聯賽4度和波失分,本輪遭贏波的亞特蘭大趕過,AC米蘭又進一步迫近,形勢突變危急。幸而今仗對手只是已篤定降班的基爾禾,雖然射手莫路伊卡迪自從與會方鬧翻後表現大不如前,但其他球員如比列錫、尼恩高蘭等等都是高質素球員,面對歇冬後16場聯賽吃敗11次的基爾禾,仍然綽綽有餘。

  上周六晚亞特蘭大憑前鋒穆沙巴路和後衛卡斯泰尼下半場早段先後建功,主場以2:1擊退熱拿亞,4連勝後以兩分反壓少踢一場的國米而進佔第3名。

  AC米蘭昨晨憑土耳其國腳中場查漢奴古上半場「一錘定音」,作客小勝費倫天拿1:0,落後少踢一場的國米一分,爭取前4仍未絕望。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