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簡訊\萊比錫首晉德盃決賽

時間:2019-04-25 03:18:06來源:大公報

  RB萊比錫於昨晨的首場德國杯四強賽事,在丹麥前鋒尤素夫保臣先開紀錄後遭德乙的漢堡追平,但易邊後靠對手「擺烏龍」而再度超前,加上瑞典中場科斯貝治奠定勝局,最終作客以3:1淘汰漢堡,首度殺入決賽,將力爭首度奪冠。 (ESPN FC)

  英足杯撤送香檳傳統

  英格蘭足總決定改變傳統,不再向足總杯冠軍球隊送上香檳祝賀,以示尊重因宗教信仰而滴酒不沾的球員。

  今屆足總杯決賽將於下月18日由屈福特對仍有機會衝擊三冠的曼城,屈福特的杜哥利、曼城的馬列斯、根度簡和班捷文文迪都是穆斯林,不能接觸酒精飲品。(每日郵報)

  女球證首當法甲主哨

  本周日法甲聯賽艾米恩斯主場對斯特拉斯堡,將歷史性由女球證執法。在法乙有5年執法經驗的史堤芬妮,今次獲提升的主因,是她有份於今夏的女足世界杯執法,國際足聯鼓勵各國足總給予獲揀選的球證有更好準備,尤其是讓他們實習一下VAR(視頻助理裁判)的運作。(ESPN FC)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