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意盃預告\阿特蘭大力足主勝晉決賽

時間:2019-04-25 03:18:05來源:大公報

  圖:亞特蘭大前鋒杜雲沙柏達(左)

  【大公報訊】綜合football-italia、香港賽馬會足智彩報道:意大利杯四強次回合明晨進行第2仗,由亞特蘭大主場迎撼「紫百合」費倫天拿,雙方近況有天壤之別,狀態優異的亞特蘭大目前更手握3個作客入球,今戰大有機會贏波殺入決賽。

  兩隊首回合打成3:3,亞特蘭大目前佔據意甲第4位,有望拿到來屆歐聯資格,費倫則位列中游已無所爭。兩軍近期成績亦各走極端,阿軍近8場聯賽5勝3和,相反費倫近8場聯賽就4和4負,兩隊今季聯賽兩度交鋒,都是主場一方奏捷,今戰亞特蘭大應可佔據上風。

  亞特蘭大首席射手杜雲沙柏達,上場意甲又有「士哥」,他在意大利杯同樣腳風甚順,已經射入3球。首回合交出兩次助攻的中場伊利錫,料可趕及傷愈復出。費倫天拿鋒將費達歷高基艾沙在首回合交出1入球和1助攻,他在新帥蒙迪拿領軍下,改以翼衛姿態出擊,可能仍需時間適應,球隊中場馬高比查卡則因傷缺陣。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