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塞爾特人率先晉準決賽

時間:2019-04-23 03:17:56來源:大公報

  【大公報訊】NBA昨天誕生本季首支晉級季後賽準決賽的球隊,「綠軍」塞爾特人憑着隊中7人得分「上雙」的出色整體表現,最終在東岸首圈作客以110:106擊敗溜馬,總比分4:0橫掃,晉級準決賽。塞爾特人在準決賽的對手將是公鹿與活塞之間的勝方。

  塞爾特人陣容強勁,雖然在常規賽中只排在東岸第4位,但來到季後賽後,終於發揮出真正的實力。溜馬本季表現出色,並且以東岸第5的成績進入季後賽,已算是達到季初定立的目標。原本溜馬期望能在季後賽走得更遠,可惜當家球星奧拉迪普在季後賽前已經提前賽季報銷,令球隊的實力大打折扣,最終面對「綠軍」時不堪一擊,慘負「4蛋」。

  贏波功臣G夏禾特

  塞爾特人雖然橫掃溜馬,但昨仗其實贏得頗為驚險,擔任後備的明星前鋒G夏禾特彷彿找到了其在塞爾特人的合理角色,昨仗他9投7中獲得全隊最高的20分,加上他在最後時刻屢次射入關鍵球,不折不扣為球隊的贏波功臣。塞爾特人當家球星K艾榮昨仗手感不佳,僅得14分。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