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禾堡成法蘭克福「攔路虎」

時間:2019-04-22 03:17:54來源:大公報

  圖:禾夫斯堡門將柏維奧佩雲

  【大公報訊】綜合ESPN FC、香港賽馬會足智彩報道:明晨的德甲聯賽,由禾夫斯堡布陣主場迎撼法蘭克福。雖然禾堡基本上已無所爭,對手則為保前4而戰,但禾堡近月主場有強勢表現,輕裝出擊下,成為了客軍的「攔路虎」。(NOW670台、有線651及611台明天凌晨2時30分直播)

  暫列第4的法蘭克福領先隨後的慕遜加柏僅1分,球隊剛於歐霸杯有運地反勝賓菲加而殺入四強,大戰勝利過後或稍稍回氣。客軍今戰有上場聯賽被逐的防中基爾臣費南迪斯停賽,今季德甲攻入14球的法國射手施巴斯坦賀拿仍然養傷,對球隊實力始終有一定影響,球隊就仍然要依重首席射手、暫入17球的塞爾維亞前鋒盧卡祖域續有佳作。

  禾夫斯堡已沒有降班威脅,但要爭來屆歐洲賽席位機會亦不大,餘下可以大踢「風流波」。禾堡在季初未上軌道時表現失色,但之後已恢復水準,近8仗聯賽主場只輸1次,當中曾打敗目前排第3位的RB萊比錫,唯一隱憂是正選門將卡斯迪爾斯已因傷提早「收咧」,要由副選柏維奧佩雲把守大門。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