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拿玻里決爭主勝止頹勢

時間:2019-04-22 03:17:54來源:大公報

  【大公報訊】綜合football-italia、香港賽馬會足智彩報道:於3天內宣布「雙失」的拿玻里,明晨意甲哀兵主場迎戰亞特蘭大,如今在放下所有包袱之下,可望突破近月戰績下滑的頹勢,高奏凱歌。(NOW638台、有線654及614台、無綫myTV Super頻道301明天凌晨1時直播)

  拿玻里先於上周四晚歐霸杯八強反擊失敗而遭阿仙奴淘汰,兩天後又因祖雲達斯贏波而正式確定爭標失敗,餘下目標就只有保住聯賽亞軍,今戰若獲勝的話,也幾可肯定以前4名完成今季,順利出線來屆歐聯。球隊近期成績大「跌watt」,10場聯賽僅4勝,如今已毋須分心歐洲賽,將化悲憤為力量,在射手米利克、鋒將荷西卡利祖、梅頓斯等腳風不俗下,有力拿客軍出氣。暫列第6位的亞特蘭大正與AC米蘭、羅馬等另外4隊爭奪前4席位,該隊已連續7場聯賽不敗,但3天後該隊要在意杯四強次回合主場對費倫天拿,首回合作客打和3:3的阿軍晉級機會不俗,或留力和分心之下,未必可對拿玻里落井下石。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