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車路士力足小勝般尼

時間:2019-04-22 03:17:52來源:大公報

  【大公報訊】綜合法新社、香港賽馬會足智彩報道:英超聯明晨續演一場重要性似高不高之獨腳戲,由車路士主場迎擊般尼。主隊理論上仍要爭入前4名,但專注力看來已放到歐霸杯之上,至於客軍基本上還要為護級搶分,惟實際上威脅並不大,表現回穩的車路士此役應可小勝對手。(NOW621台明天凌晨3時直播)

  車路士仍甚有機會打入聯賽前4,餘下不會輕言失分,不過球隊在歐霸杯亦殺入四強並只是鬥實力不太強的法蘭克福,爭標機會不俗,捧杯兼出線歐聯,一次過滿足兩個願望就更加划算。主隊近兩個月表現已回穩,只是近兩仗都出現「下半場滑坡症」,中場主將尼高路簡迪提醒隊友要警惕,除因傷肯定倦勤的中堅魯格迪外,相信所有候命球員都會小心避免重蹈覆轍。現時34戰獲39分的般尼,仍在他們的護級路上,數字上仍未百分百安全,但除非其他護級分子異常神勇贏至季尾,否則其實降班可能性不大。一雙「箭頭」基斯活特和艾殊利班尼斯今季表現不錯,還有今季彈起、受阿仙奴青睞的19歲翼鋒杜韋麥尼爾,應可對主隊大門帶來麻煩。

  車路士預計陣容(4-3-3):門將:1阿列沙巴拿加;守衛:28艾斯派古達、27安達斯基斯坦臣、30大衛雷斯、33艾馬臣柏美尼;中場:7尼高路簡迪、5佐真奴費路、12羅夫度斯卓克;前鋒:11柏度洛迪古斯、9希古恩、10夏薩特。

  般尼預計陣容(4-4-2):門將:1湯希頓;守衛:2馬菲路頓、5達高斯基、6賓美、3查理泰萊;中場:13軒迪克、18艾殊利韋斯活特、4積克確克、31杜韋麥尼爾;前鋒:10艾殊利班尼斯、11基斯活特。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