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拿度蒙地卡羅網賽4強出局

時間:2019-04-22 03:17:49來源:大公報

  圖:拿度接受失敗的結局\新華社

  【大公報訊】據新華社巴黎報道:「紅土之王」西班牙名將拿度前晚在ATP蒙地卡羅網球大師賽準決賽中,以4:6、2:6不敵意大利球手霍格利尼,爭奪第12座冠軍獎杯之路戛然而止。霍格利尼將與來自塞爾維亞的拿祖域爭奪本屆賽事冠軍。

  18連勝紀錄終止

  「面對一位優秀的對手,我打了一場糟糕的比賽,這種情況下只能接受失敗的結局。」賽後拿度說,「或許這是我最近14年來在紅土場上的最差表現。」

  首盤,霍格利尼局分一度1:3落後,但他在接下來的14局比賽中拿下11局。一場1小時36分鐘的戰鬥過後,意大利人首次闖入ATP1000賽事決賽。

  拿度在蒙地卡羅大師賽的18場連勝紀錄也就此畫上句號。

  另一場準決賽,拿祖域以7:5、6:1淘汰了10號種子、俄羅斯球手梅德韋傑夫,職業生涯首次晉級巡迴賽決賽。

  首盤,拿祖域曾以1:5落後,但此後他連下10局,不僅收穫首盤勝利,還在第二盤中局分4:0領先,這幫助他最終鎖定勝局。「開局階段我完全失去了節奏,局分1:5落後,簡直就是噩夢。之後我連贏10局,找到了個人節奏與打法。」拿祖域說。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