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大埔首奪港超錦標又近一步

時間:2019-04-22 03:17:47來源:大公報

  圖:伊高沙托尼(前)成為大埔贏波的最大功臣\新華社

  港超聯昨天上演兩場賽事,其中位列聯賽榜榜首的大埔坐鎮主場大埔運動場對陣爭標對手之一南區,最終主隊依靠當家球星伊高沙托尼在完場前的絕殺入球,以2:1取勝。賽後,大埔以16戰得35分仍然領導群雄,下仗只要作客擊敗另一爭標對手富力R&F,便能提前一輪首奪港超聯錦標。

大公報記者 張銳\&

  大埔於開賽初段便取得主動,3分鐘,隊長黃威在禁區內施射高出。20分鐘,南區守衛沈國輝在後場因場地濕滑而失去控球,伊高沙托尼搶得皮球後長驅直進到禁區內射地波,可惜被南區門將李溢晉沒收皮球。30分鐘,南區終有反擊機會,迪亞高右路窄位施射,但被大埔門將曾文輝及時擋出。36分鐘,表現非常活躍的伊高沙托尼左路禁區射地波,但又被李溢晉擋出底線。兩分鐘後,大埔終於先開紀錄,梁冠聰左邊傳中,皮球漏至勞高腳下,這名巴西外援推橫射地波入網,大埔憑着此球而領先半場。

  易邊再戰,落後的南區反客為主,52分鐘,迪亞高在禁區內被侵犯,球證判罰12碼,高美斯「操刀」射入成1:1。為保爭標希望,兩隊之後都放開鬥攻,70分鐘,黃威遠射,但又逃不過李溢晉的「十指關」。7分鐘後,迪亞高在禁區右路施射無功而還。比賽在90分鐘上演戲劇性一幕,伊高沙托尼在左路推入禁區射地波近柱入網,主隊憑着這個關鍵入球而以2:1奏捷,取得極之重要的3分。

  大埔勝後暫得35分,在餘下兩輪賽事以4分領先次席的傑志,富力則以15戰得30分排在第3位。大埔將於下月4日作客富力,只要取勝便可稱王。

  同日另一仗,夢想FC坐鎮主場青衣運動場對陣東方,最終雙方以2:2戰平。東方續排第5,夢想則排第8。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