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簡訊/辛基斯安達或離羅馬

時間:2019-04-21 03:17:51來源:大公報

  羅馬前鋒辛基斯安達本季由於傷病與狀態欠佳,自1月起便未曾上陣,這位2017年加盟羅馬的前鋒,季內為球隊上陣28次射入6球。雖然狀態欠佳,但法甲的馬賽與里昂、英超的曼城與阿仙奴都對這名土耳其前鋒很有興趣,其中阿仙奴更多次派出球探考察他,是對他最有興趣的一隊。假如羅馬無緣下季歐聯賽事,他們便不需要太多前鋒,將會放售辛基斯安達。 (每日郵報)

  伊禾比期望捧非洲杯

  效力阿仙奴的尼日利亞球員伊禾比正為今夏在埃及舉行的非洲國家杯做準備,尼日利亞希望今年贏得隊史第四個非洲杯冠軍,伊禾比表示,希望可以追隨其叔叔、名宿奧高查的步伐,贏得個人職業生涯首個非洲杯冠軍。奧高查曾在1994年帶領尼日利亞贏得隊史第二個非洲杯冠軍。伊禾比表示,看過奧高查的精彩表現後,希望為尼日利亞完成這一光榮使命,伊禾比曾代表英格蘭U16、U17及U18出戰,但他最終選擇效力尼日利亞。   (鏡報)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