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艾歷利:C朗是祖雲未來

時間:2019-04-21 03:17:50來源:大公報

  圖:祖雲達斯球星C朗拿度(右)為歐聯出局感到失望

  【大公報訊】綜合ESPN FC、每日郵報報道:祖雲達斯近年一直是意甲盟主,他們希望更進一步在歐洲造出成績贏得歐聯冠軍,故不惜重金邀請皇家馬德里歐聯冠軍3連霸的功臣C朗拿度加盟,無奈他們剛在歐聯8強出局,據悉C朗意興闌珊有意離隊。對此,祖雲主帥艾歷利強調,C朗是球隊的未來。

  祖雲在意甲獨佔鰲頭,但他們在歐聯近5年卻兩次於決賽鎩羽,C朗過去效力皇馬便曾在2014年至2015年球季決賽打敗祖雲,後者亦是因為C朗當時出色的表現,才邀請他加盟,希望可以聯手贏得歐聯冠軍。C朗亦沒有令祖雲球迷失望,他在歐聯16強次回合獨取3球,協助球隊以總比數3:2反勝馬德里體育會,未料他們卻於8強不敵阿積士而出局。C朗為自己未能再創奇跡感到失望,有傳他會因此離隊。

  艾歷利接受訪問時說:「C朗拿度是祖雲達斯的未來,他是一名出色的球員,本季我們踢出一個不錯的球季,我相信明年他會與我們一同度過偉大的球季。我知道他為歐聯出局感到失望,但我深信來季他會與我們一同在歐聯爭奪冠軍。」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