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利物浦乘勝追擊卡迪夫城

時間:2019-04-21 03:17:49來源:大公報

  圖:利物浦的穆罕默德沙拿(左)近期回勇

  【大公報訊】綜合ESPN FC、香港賽馬會足智彩報道:英超第35輪賽事卡迪夫城主場對利物浦一戰今晚舉行,主隊正要全力爭取護級,但他們每遇強隊便落敗而回,今仗相信亦不例外。利物浦爭奪聯賽錦標進入最後直路,一分也不能少,他們可乘歐聯殺入4強的氣勢再下一城,在今仗全取3分。(NOW621台今晚11時直播)

  卡迪夫城上仗作客擊敗白禮頓,取得寶貴3分,他們仍需為護級而努力,可惜他們遇強即弱,最近便接連不敵勁旅車路士及曼城,近4仗1勝3負,狀態及實力始終難敵利物浦,今仗輸多贏少。陣容方面,3名後衛班巴、卡林柏達臣及馬菲干洛尼因傷缺陣。

  利物浦季內大有機會贏得英超冠軍,這個頂級聯賽冠軍絕對是他們最希望贏得的錦標,目前已經在各項賽事錄得8連勝,包括歐聯8強雙殺波圖晉級,氣勢如虹,在主力穆罕默德沙拿近期回勇下,今仗可乘銳全取3分。陣容方面,僅中堅洛夫雲因傷缺陣。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