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曼聯作客愛華頓拚盡爭3分

時間:2019-04-21 03:17:48來源:大公報

  圖:盧卡古(右)肩負曼聯的入球重任

  【大公報訊】綜合ESPN FC、香港賽馬會足智彩報道:英超的愛華頓主場對曼聯一戰今晚開打,雙方同樣剛於上仗落敗,愛華頓於英超連已告降班的富咸也不敵,明顯缺乏鬥心。曼聯於歐聯輸給巴塞隆拿則是無能為力,他們今仗回到聯賽肯定拚盡爭取3分,面對無欲無求的愛華頓,應可完成任務。(NOW621台今晚8時30分直播)

  主隊表現飄忽

  愛華頓是英超著名的中游分子,他們本季再度打出高不成低不就的成績,聯賽已經接近尾聲,他們的表現越見飄忽,為阻同市宿敵利物浦爭冠,他們可以守和對手0:0,但最近與篤定降班的富咸對壘卻以0:2敗陣,今仗難望對曼聯有所作為。陣容方面,耶利文拿因傷缺陣,安祖高美斯停賽。

  曼聯剛在歐聯8強被巴塞隆拿淘汰,雙方實力明顯有一定距離,但回到英超則有較理想表現,加上要力爭殺入聯賽榜前四,今仗必定以3分為目標,預計在聯賽中攜手取得22個入球的盧卡古及拉舒福特將可攻破愛華頓防線。陣容方面,勞基梳爾停賽,路爾斯華倫西亞及安達靴里拉因傷缺陣。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