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聖日耳門有力提前稱王

時間:2019-04-21 03:17:48來源:大公報

  圖:巴黎聖日耳門前鋒基利安麥巴比(左)極具潛質

  【大公報訊】綜合ESPN FC、每日郵報報道:法甲第33輪賽事明天凌晨舉行,由榜首的巴黎聖日耳門主場出戰今非昔比的摩納哥,主隊今仗只要保持不敗便可提前贏得聯賽冠軍,在接連不敵里爾及南特後,主帥杜曹壓力大增,今仗定會精英盡出爭勝奪冠。摩納哥本季表現欠佳,最近更頻頻失分,要阻止主隊稱王實在不太可能,隨時大敗收場。(NOW639台,有線655、615台,myTV Super頻道302明天凌晨3時直播)

  摩納哥難寄厚望

  聖日耳門有王牌尼馬、卡雲尼等球星因傷缺陣,球隊因此接連輸給里爾及南特,杜曹因兩連敗而備受批評,今仗他將派遣基利安麥巴比爭勝,面對狀態差勁的摩納哥,應可完成任務,提前稱王。陣容方面,梅尼亞、堤亞高施華及迪馬利亞亦因傷缺陣。

  摩納哥本季表現欠佳,由亨利取代查迪林當主帥,至後者重奪主帥位置都未見有任何改善,近6仗成績僅1勝4和1負,難望在主隊身上搶分。陣容方面,法比加斯、祖維迪等球員因傷缺陣。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