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曼城擊敗熱刺重返榜首

時間:2019-04-21 03:17:47來源:大公報

  圖:曼城小將菲爾科頓(左)近頂入網\法新社

  【大公報訊】綜合ESPN FC、每日郵報報道:英超的曼城主場對熱刺一戰於昨晚開賽,在歐聯8強次回合對熱刺贏波出局的曼城再贏一次,憑着小將菲爾科頓取得個人在英超的「處子球」,以1:0取勝,賽後以86分、一分力壓今晚出賽的利物浦,重返榜首。

  雙方今仗各有數個調動,熱刺改以3中堅應戰。曼城開賽後便控制大局,上半場控球率高達6成,射門則是8次與5次之比,他們開賽後5分鐘以一次漂亮組織先開紀錄,貝拿度施華右路切入傳中,伏兵遠柱的阿古路頭槌二傳,無人看管的菲爾科頓近門輕鬆頂入成1:0。落後的熱刺多次反擊,但基斯甸艾歷臣及孫興民分別在14分鐘及16分鐘的射門都無功而還。之後曼城取回主導,但菲爾科頓未能再下一城,奇雲迪布尼射門也被救出。

  奇雲迪布尼因傷退下火線

  38分鐘,奇雲迪布尼因傷退下火線。曼城保住一球優勢完半場。

  菲爾科頓下半場續有攻門,但未能拉開比數。熱刺的艾歷迪亞在60分鐘近門頭槌高出,錯失扳平機會。曼城及後有阿古路和拿樸迪的射門高出未能增添比數下,最終以1:0奏捷。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