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簡訊\中國滑冰集訓隊成立

時間:2019-04-21 03:17:46來源:大公報

  新一屆速度滑冰國家集訓隊成立大會昨日在海南萬寧舉行。擔任教練組組長的王濛正式升帳點兵,前短道速滑國家隊教練辛慶山和伊敏擔任顧問。據王濛團隊負責媒體聯絡的工作人員介紹,已經報到的運動員大約140人,其中包括平昌冬奧會銅牌得主高亭宇、實力派選手金京珠、李奇時、潛力新人阿合娜爾.阿達克等速度滑冰選手。

  由王濛執掌的這支集訓隊擁有一個龐大的教練團隊,參加20日成立大會的就有來自荷蘭、美國、韓國、俄羅斯、塞爾維亞等國家和地區的外籍教練團隊以及中方教練團隊的50多名成員。 (新華社)

  拿度晉級 祖高域出局

  蒙地卡羅網球大師賽前晚舉行八強賽,賽會11冠王、西班牙名將拿度與阿根廷球手派拿對陣,拿度輕鬆以盤數2:0獲勝殺入四強;世界排名第一的塞爾維亞球手祖高域則以盤數1:2不敵俄羅斯的梅德韋傑夫,止步八強。(NOW636台今晚8時30分直播決賽)

  其中二號種子拿度過去兩次與派拿交手都是不失一盤便獲勝,昨仗亦不例外,不過雙方首盤鬥得刺激,拿度打至6:6逼入「搶七」,結果他以7:6(1)先拔頭籌。次盤派拿狀態大跌,拿度輕鬆以4:1領先,派拿及後破發力追仍以3:6敗陣。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