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簡訊/美職欲擴至三十隊角逐

時間:2019-04-20 03:17:51來源:大公報

  美職聯昨天公布他們的擴軍計劃,他們希望未來會有30支參賽球隊。美職聯目前有24支球隊,來季碧咸的邁阿密國際及另一支球隊加入,2021年亦有一支球隊加入,美職聯表示已經有來自聖路易斯與薩克拉門托的球隊希望成為第28及29支球隊,冀找到第30支球隊,與NBA(美職籃)和MLB(美職棒)持平。 (每日郵報)

  哥斯達疑不滿球會缺操

  早前因在對巴塞隆拿一戰辱罵球證,而被罰停賽八場的馬德里體育會前鋒迪亞高哥斯達,同時被馬體會內部處分。未知哥斯達是否不服,他周四未有參與馬體會的操練,馬體會表示哥斯達沒有受傷,故此哥斯達很可能是心感不滿,或因為提早休季索性不出席操練。 (西班牙阿斯報)

  皇馬擬購鋒將盧卡祖域

  法蘭克福的塞爾維亞前鋒盧卡祖域今季表現出色,他已為球隊上陣43次並射入25球,皇馬打算以5000萬歐元收購他,皇馬的常務總監安祖山齊士與法蘭克福高層人員關係不錯,收購應可成事。假如轉會成事,盧卡祖域舊東家、葡超球會賓菲加亦可獲20%轉會費。 (西班牙阿斯報)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