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各有原因\杜蘭特很大機會離開勇士

時間:2019-04-19 03:18:16來源:大公報

  圖:杜蘭特過去兩季榮膺總決賽最有價值球員(FMVP)

  常規賽完結,晉級季後賽的球隊努力爭奪總冠軍,提前放暑假的球隊則為來季組軍努力,即將約滿的球員,除要在季後賽爭冠,亦有為來季打算。本季總冠軍大熱勇士的小前鋒杜蘭特及得分後衛基利湯遜正是約滿球星的代表,勇士來季隨時星散,本季加盟塞爾特人及速龍的K艾榮及李奧拿德亦有可能為獲更好待遇而離隊。

  勇士是奪取總冠軍大熱,但就算他們最終奪冠而回,「五巨頭」的陣容亦隨時星散,杜蘭特及基利湯遜都將約滿,其中前者有球員選項可主動與勇士續約,但他離隊的機會甚至比自由身的基利湯遜更大,因為杜蘭特即使過去兩季榮膺總決賽最有價值球員(FMVP),但他仍覺得自己不受尊重,球迷仍會覺得勇士是史提芬居里的球隊,在圓了奪冠心願後,杜蘭特肯定會他投以當老大證明自己。基利湯遜並不是非走不可,但勇士薪金上限容納不下「五巨頭」,他離隊的話,可獲比現在高一倍的薪金,加上長期被低估,一走了之亦合情合理。

  K艾榮和李奧拿德則各懷心事,前者因不願屈居勒邦占士之下而離開騎士,但在塞爾特人「扮大佬」又被人非議,心灰意冷的他隨時會轉到更隨心所欲的球隊當老大。李奧拿德加盟速龍只因一心離開馬刺,到哪支球隊根本沒有所謂,假如速龍在本季季後賽打出佳績或可留住他,否則便會隨自己心意另選球隊簽約。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