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蘇帥:追上巴塞需數年

時間:2019-04-18 03:18:13來源:大公報

  圖:蘇斯克查

  【大公報訊】據ESPN FC報道:「紅魔鬼」曼聯淨吞「3蛋」離開魯營球場,兩回合完敗於巴塞隆拿,反映球隊雖然已重生,但重建之路仍然遙遠。曼聯領隊蘇斯克查亦坦言,可能需要多年時間才能復現昔日的「惡魔」。

  曼聯在英超的成績總算回穩,但蘇斯克查仍必須在此基礎上為球隊進行改革,「大手術」之後亦需要時間復原,他亦表示這可能並非短期內的事。這名「娃娃臉殺手」說:「我們都知道面前有很多工作要做。正如我一直所說,改變不會一夜之間發生,要在未來幾年追上巴塞隆拿的水平,將會相當艱巨。重建球隊當由教練、球員和也許今夏的一、兩個收購開始,我們擁有很多好球員,但也需要創造一個頂級的氛圍和態度。」

  曼聯「鋼門」迪基亞不時有神級演出,惟始終脫不了偶然「失魂」的毛病,今仗又犯下致命失誤,令球隊失掉判處「死刑」的一球。蘇斯克查未有怪責該名西班牙國腳,他說:「這只是門將都會遭逢的不幸,人們總會把他們的犯錯放大並記着;迪基亞曾有不少精彩撲救,對球隊有良好貢獻,偏偏不幸的事總會在比賽中發生。」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