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亞協盃\大埔4:2贏航源兩連捷

時間:2019-04-18 03:18:06來源:大公報

  圖:大埔的利馬(右)被對手踢走皮球\大公報記者張銳攝

  亞洲足協杯分組賽I組賽事昨晚在旺角大球場上演,由港超聯球隊大埔主場出戰中國台北的航源,最終大埔依靠伊高沙托尼「梅開二度」,加上翟廷峯及陳肇鈞的入球,最終以4:2取勝,再度全取3分。同組另一仗,港超聯的傑志作客以0:2不敵朝鮮球隊4.25 SC,遭遇兩連敗。\大公報記者 張銳

  大埔主場一仗,初段,主隊在場面上更為佔優,10分鐘已有首次破門良機,辛組在禁區內大力頭槌攻門,可惜頂得太正而被對手門將黃秋霖沒收。17分鐘,大埔先開紀錄,黃威在右路傳中,翟廷峯頭槌攻門入網而領先1:0。33分鐘,航源追平,外援班奇在禁區中路的罰球大力勁射直接得手成1:1。不過,大埔馬上再次領先,伊高沙托尼左路突破入禁區後起腳低射遠柱得手,其超強的個人能力征服了現場所有球迷。大埔帶着一球的領先優勢進入下半場。

  易邊再戰,大埔完全佔據場上優勢,55分鐘更增添紀錄,伊高沙托尼接應傳球後獲得「單刀」機會,推過黃秋霖後左腳射入空門,大埔領先至3:1。雖然航源在67分鐘由朱益成追近分差至2:3,伊高沙托尼在83分鐘的12碼「宴客」,但陳肇鈞在90分鐘的入球助大埔鎖定勝局以4:2取勝。

  傑志則遠赴朝鮮作客4.25 SC,最終以0:2見負,在分組賽中仍未嘗一勝。

  大埔贏波後,兩戰積6分以得失球差不及4.25 SC而居分組次席,傑志與航源分列第3位及第4。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