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歐聯\曼城有力逆轉晉級

時間:2019-04-17 03:18:32來源:大公報

  圖:曼城的史達寧(左)將再度與熱刺的捷比亞較量

  【大公報訊】綜合ESPN FC、香港賽馬會足智彩報道:歐聯八強次回合另外兩場賽事明天凌晨開打,首回合落後一球的「藍月亮」曼城重返主場與熱刺上演「英超打吡」。曼城首回合意外落敗0:1,今仗回到主場,肯定以最強陣容收復失地,他們將以主場12連勝(所有賽事計)的氣勢壓制熱刺,勝算不俗;熱刺有射手哈利卡尼重傷缺陣,球員會一人多走一步彌補差距,但他們作客成績太差,難望保住首回合勝果,隨時失去辛苦得來的優勢,今仗連番失球最終出局的機會頗高。(NOW643、有線616、656台及無綫myTV Super頻道303明天凌晨三時直播)

  曼城自歐聯八強首回合意外以一球不敵熱刺後,未有一蹶不振,仍要在英超及歐聯爭冠的他們,在上場英超表現出色,翼鋒史達寧梅開二度,中場奇雲迪布尼亦交出兩次助攻,他們作客以3:1擊敗水晶宮全取三分,為今仗做好備戰。預計兩人都會在鬥熱刺一戰中正選上陣,阿根廷射手阿古路首回合十二碼宴客,但預計主帥哥迪奧拿會繼續對他委以重任,意味着加比爾捷西斯會繼續以後備姿態候命。一對中堅史東斯及拿樸迪扼守中路,加上兩名「施華」大衛施華及貝拿度施華,曼城將以主場12連勝的氣勢及最強陣容力爭勝利,以取得晉級四強資格。陣容方面,僅後備門將哥迪奧巴禾因傷缺陣,辛真高及費蘭甸奴有微傷在身,但應可候命出擊。

  卡尼缺陣打擊大

  熱刺首回合一球擊敗曼城令人鼓舞,無奈他們在賽事中卻有哈利卡尼被對方的戴爾夫弄至重傷,前線火力大受打擊,球隊只好倚重孫興民及盧卡斯莫拉等人爭取入球,以目前最好的人腳與曼城周旋。不過,他們作客能力太差,可能成為落敗的關鍵。熱刺近七場作客僅得一勝六負,實難相信他們能守住曼城的猛攻,今仗輸多贏少。熱刺陣容方面,除哈利卡尼外,還有後衛奧里亞、中場拉美拿及前鋒雲遜贊臣因傷缺陣,中場艾歷迪亞上陣成疑。預計守衛捷比亞要繼續嚴密看守曼城翼鋒史達寧。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