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傑志作客朝鮮對SC

時間:2019-04-17 03:18:29來源:大公報

  圖 :傑志佐迪(右)預計有機會頂替盧卡斯出任正選\足總圖片

  【大公報訊】記者張銳報道:亞協杯另一場I組賽事今午4時在金日成競技場舉行,由港超聯球隊傑志作客朝鮮迎戰4.25 SC。傑志現時陣中傷兵纍纍,加上球隊首次出征朝鮮,不過傑志隊長黃洋仍表示有信心能在作客不利的環境下取得積分。

  傑志在首場亞協杯分組賽主場以2:4不敵大埔,球隊最近飽受傷兵困擾,前鋒主將盧卡斯因傷未能隨隊出征,華杜斯及馬特史密夫亦同樣有傷在身,仍需觀察,能否披甲上陣,則要視乎場地、天氣、身體情況才作決定。教練朱志光表示,小將鄭展龍、陳晉一等將有機會上陣。隊長黃洋在出發前表示,這是球隊在亞洲賽首次對朝鮮的球隊,感覺很新鮮,今仗對球隊而言是相當重要,期望能在作客的環境下可以取得分數。

  主隊4.25 SC是去屆本土聯賽冠軍,該支隊伍在亞協杯賽事表現出色,於2017亞協杯晉身至跨區準決賽,陣中不乏好手,並擁有多名國腳,實力強橫,在今屆亞協杯分組賽首戰作客以3:0擊敗中國台北航源,今仗與傑志對陣,有主場之利,在形勢上佔得優勢。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